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第十九届旅游节“初心之旅”开幕式
2021-03-31 15:36  

    2021年3月31日中午12时,大连大学旅游学院第十九届旅游节“初心之旅”开幕式在钟楼广场隆重举行,邀请了旅游学院宿伟玲院长、宫家寰书记、郑岩副院长、黄磊副院长、李红副书记、谭淑君主任、牟玄老师、那梦帆老师、马敬老师、沈路老师、何蕉蓝老师等出席本次开幕式。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借此,本届旅游节主题定为“初心之旅”。

    仪式开始前,宿伟玲院长代表学院教职工致辞,她期望旅游学院的师生将院训“知行统一,德能兼备”作为旅游人的“初心”,不断前行,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随后,学生代表于晓涵同学在会议上代表同学们发言,她呼吁大家携初心把握际遇与机缘,成为国家的脊梁,在向上的时代成就绽放的青春。

    12时15分,开幕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阵阵强有力的鼓点,各位领导老师共同放飞代表着美好祝愿的红金色气球,并合影留念。

    TBH舞蹈团队、songspower乐团及美术学院打鼓队还特为本次开幕式献上了精彩表演,为本次旅游节的开幕增添了亮点。开幕式上,主持人还向大家介绍了旅游学院的新朋友——吉祥物“呦呦”和“啾啾”。从前期的设计到后期的征名活动,他们诞生的全过程都凝练着旅游学院全体师生智慧和心血。

    在热烈欢愉的气氛中,本次开幕式落幕,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及参与。预祝旅游学院第十九届“初心之旅”旅游节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