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6 12:26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19年12月25日为宿伟玲、吴鸣岐、吕成哲、姜宁、张迪五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

上午,五位党员收到了来自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岩同志的政治生日祝福视频。下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过政治生日,守入党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首先,由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宫家寰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五位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接着,五位党员依次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分享入党的难忘时刻,畅谈入党以来自己的思想变化,以及在党组织的培养下取得的成绩。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岩同志分别对每位党员做了评价,并提出殷切的希望。一个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触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多位党员同志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决心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在心,落实于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思想上又一次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党员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2019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