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1-04 12:25  

为了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2019年10月25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党外教师赴旅顺口区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参观了东鸡冠山北堡垒、万忠墓和旅顺博物馆。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切实增强了党员和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员意识。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