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科研团队赴铁岭市西丰县旅游扶贫系列报道一
2019-11-01 12:24  

2019年7月31日至8月3日,应铁岭市西丰县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的邀请,大连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响应国家乡村旅游扶贫的号召,由宿伟玲院长带领教工党员科研团队一行5人,赴铁岭市西丰县进行旅游扶贫义务帮扶,重点对3A旅游景区城子山旅游景区进行问题诊断,并提交景区质量提升报告。

本次帮扶工作是旅游学院“科研下乡”系列活动之一,为西丰县旅游脱贫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在教工党员发挥主导作用的同时,学院党总支还组织旅游学院学生科研团队,帮助城子山旅游景区建立微信公众号,为智慧景区建设贡献力量。此项工作也是旅游学院对学生立体化培养的良好实践,有效地提升了学生创新实践能力。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