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全明月同学荣获“最美连大学子”称号
2019-10-18 12:23  

2019年10月16日下午一点半,大连大学第三届“最美连大教师”、“最美连大学子”颁奖典礼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在大连大学会堂隆重举行。经过评审委员会推荐评选和微信投票最终统计结果,旅游学院旅游管理161班全明月被评为大连大学“最美连大学子”。

正如颁奖词中说的那样:“投身志愿服务,愿做无私奉献的使者,服务他人,坚守大爱,以不屈的意志走出了坚持的步伐。”全明月同学在学习上坚持不懈,在生活中无私奉献,不仅取得了优异成绩,更是在过去的七年中积极参与各种各样的志愿活动。而当主持人问起她是怎样坚守着公益事业时,她说:“其实我已经把这当成我生活中的一部分,重要的是把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用心地做好。”

“最美连大学子”有话说:

获得最美连大学子称号,我想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我的栽培,想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当然我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首先希望学弟学妹们利用空余的时间多去图书馆读书,广泛学习;其次希望你们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并坚持下去,做有意义的事情;同时多给自己制定几个小目标和短期规划吧,并和志同道合的人一同努力!最后祝愿你们都有一个自己想要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她的言语中展现着旅游学子踏实肯干,奉献自我的积极态度,更展现着优秀连子“爱国、追梦、奋斗”的精神风貌。她的事迹激励着我们每一位旅院学子,从点滴做起,踏实前进,为梦想而奋斗,为大爱而奉献!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