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第十七届旅游节“共享之旅”闭幕式文艺演出
2019-06-27 12:21  

2019年5月29日13点00分,旅游学院第十七届旅游节“共享之旅”闭幕式文艺演出于大连大学会堂隆重举行。大连大学党委宣传部赵玉娟部长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旅游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与全体在校生及毕业生共同观看了本次闭幕式文艺演出。

本次闭幕式演出经过了前期的层层筛选、精心编排,筹备与彩排长达两个月。200多名工作人员,60多个日日夜夜,谱写了同心合力的动人故事。在旅游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旅游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取得了有口皆碑的圆满成功。

本次旅游节以“共享之旅”为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在激情四溢的开场歌舞《即刻出发》之后,宿伟玲院长致辞,表达了对旅游学子的殷切期待。接下来,小品《共享单车》紧扣主题,既诙谐幽默,又引人深思。

乐器独奏《渔舟唱晚》将古筝、舞蹈与书法融合,展现着东方的神韵;留学生歌曲串烧《知否知否》、《我和我的祖国》饱含国际气息,多种国旗在舞台上随音乐飘扬让人感动;舞台剧《栀子花开》剧情贴近生活,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中间的暖场环节,老师们现场抽读了旅游学子们写给学院与老师的祝福纸条。张张字条蕴含着充沛的情感,以及深切的希望和祝愿。之后,主持人邀请即将退休的周力副院长及全体老师上台,同学们怀着感恩之心为老师献上礼物、鲜花及敬师茶。

下半场节目以群口相声《共享趣谈》开头,将新时代特征与语言表演艺术结合起来,十分新颖;舞蹈串烧《扫码》更是彰显青春活力;由黄磊老师,张迪老师与大一学生代表合唱的歌曲《一生有你》带给我们无尽的感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情景歌曲《你在烦恼什么》更是饱含人间温情,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

接着,在演唱了歌曲《风吹麦浪》后,毕业生代表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对老师们的感谢,并赠送学院一尊孔子雕像,它包含了毕业生对旅游学子浸润书香,学有所成的美好祝愿;最后,由旅游学院学生会带来的T台走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学生会会歌《我们在一起》为本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团结友爱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届“共享之旅”旅游节自4月3日开幕以来,举办了面试礼仪大赛、酒店技能大赛、导游风采大赛等系列活动。此次旅游节的成功举办,彰显了旅游学院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旅游精神永不熄灭,愿旅游学院能够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让学院与祖国的发展同频共振,在实践中淬炼、在探索中创新。期待第十八届旅游节,2020年,我们一起加油!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