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庆“七一”旅游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9-06-26 12: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连大学旅游学院党总支和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联合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于2019年6月22日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近40人赴瓦房店市三台子乡海岛村参观学习,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和富有实效的主题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党员修养,提升了党员“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党性意识,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具体实践。

上午到达海岛村时,村书记王丹正在田间插秧,全体党员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村里的稻田和湿地,王书记着重介绍了村里的自然状况、土地耕种情况,以及技术资金与劳动力缺乏的现状,讲述了村委会干部为带领村民致富付出的努力和无私奉献精神,在田间地头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同时王书记对此次大连大学党员的到来也表达了殷切的盼望和深深的感谢之情。接着王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村里的盐场,由正在晒盐的村民现场讲解了晒盐的全过程。老师们在田间和盐场都积极提出了相关的问题和建议。

下午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旅游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振兴乡村经济,服务海岛村发展”的座谈会,响应“地方大学为地方服务”的理念,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智力支持。会上,针对王丹书记提出的海岛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惑展开热烈研讨,多位专家教授结合各自专业领域,在村里的稻米品种、肥料的制作、环境保护、产品的营销、人才培养、融资投资、网站建设、旅游项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积极为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智力等方面支持。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