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酒店技能大赛初赛
2019-05-14 12:19  

2019年4月13日上午九点半由旅游学院举办的酒店技能大赛初赛于博学114正式拉开帷幕!酒店技能大赛作为旅游节的传统活动,旨在让连大学生走进旅游学院,走进酒店管理专业,感受酒店服务,理解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培养为他人服务的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也拓展了同学们的认知面,开阔视野,掌握新技能。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主要以小游戏的形式展现给大家,经过几天走班宣传,共有96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从一开始的"心有灵犀"就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争分夺秒,一决高低,笑声此起彼伏。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和个人的能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共有10人进入决赛!

没有进入决赛的小伙伴也不要气馁,每个勇于上台的同学都是最优秀的,不论结果如何,大家一起收获了快乐,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共度了一段难忘的时光。同时也十分感谢为大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希望这次的酒店技能大赛能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晋级的选手加油助威。决赛的项目是调酒,决赛当天,现场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为大家演示,期待选手们决赛的精彩表现,预祝大家决赛一战夺魁!也请大家及时关注酒店技能大赛决赛的相关信息,让我们相约决赛,不见不散!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