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好利来&黑天鹅、中国人寿招聘会
2019-04-08 12:15  

2019年3月22日下午一点,在乐学101教室,旅游学院为15级学生举行了好利来专场招聘会,学生们通过公司的介绍,充分感受到了好利来餐饮公司的热情并对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众所周知,好利来、黑天鹅是一个集蛋糕、西点、下午茶、巧克力、饮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烘培品牌,精选全球原产地上等食材,与日本、法国多位烘培大师深度合作,为顾客带来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公司在对岗位的需求、任职要求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为同学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很多学生被深深吸引,考虑选择合适的职位进行面试。

好利来在当天的下午就进行了初选面试,虽然好利来对职位以及任职要求采取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通过上午的招聘会仍旧吸引了很多学生踊跃报名,面试的同学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个合适的岗位。

好利来&黑天鹅一直秉承着用产品和服务感动顾客,为拼搏者提供舞台的宗旨,营造了勤奋、甜蜜、快乐、充满爱的氛围,吸引了很多就业者前来面试。

在好利来&黑天鹅专场招聘会后,进行的便是中国人寿的招聘会。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我们本专业的13级的学长在中国人寿工作。这更加的激发了同学们了解中国人寿的热情。

首先,学长介绍的就是中国人寿的优势,即为什么中国人寿可以吸引很多面试者?我们了解到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它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中国品牌500强之一,国家副部级单位。公司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业务范围涵盖寿险、财险、财产管理、实业投资、**业务等领域。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的信赖,始终占据了国内保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中流砥柱”。

通过学长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人寿响应国家“中国梦 创业梦”的号召,勇担央企责任,同时在总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广泛的招纳贤士,并给同学们介绍了职位要求以及薪资待遇供面试者选择。在进行招聘会后,很多15级的学长学姐都咨询相关人员了解信息,想要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