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2018级职业生涯启蒙会暨学生证颁发仪式
2018-12-18 12:12  

2018年12月12日13:00,旅游学院2018级职业生涯启蒙会暨学生证颁发仪式在锦程楼101如期举行。旅游学院宿伟玲院长、张华副书记、团委李红老师、往届优秀毕业生白洁、王丽、洪萌、刘禹玮受邀出席了仪式,18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宿伟玲院长向新生致以寄语:欢迎大家加入旅游学院这个大家庭并祝愿新生们可以在大学的舞台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学院领导和嘉宾共同给18级班长颁发学生证,标志着新生真正成为一名大连大学的学生,希望他们带着学院的嘱托和期许,继承发扬旅游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秀精神品质。

接着,学姐学长们上台分享了心路历程:

白洁学姐(02届毕业生)结合自己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学习与发展的经历,通过Insight Complex Visibility等几个单词向同学们讲解了未来做一个领导者、服务人员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素养。

王丽学姐(04届毕业生)通过分享自己就业成长中的三个小故事,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期间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努力奋斗,做一个真诚积极的人。

洪萌学长(13届毕业生)从考研角度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告诫同学们学会给自己设定目标,制定计划,朝着目标不断前行,不轻言放弃,就一定可以达到。

刘禹玮学长(15届毕业生)以轻松的语气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与创业经历,告诉同学们不管走那条路都不要停止学习,培养自己的爱好并把爱好变成事业,最后提醒大家要做好进入社会的心理准备。

最后,学长学姐们送给了大一新生们几句箴言:

白洁:这四年就是准备期!

王丽:一切就从考导游证开始吧!

洪萌:坚持最重要!

刘禹玮:因为相信所以看见,因为坚持所以长远!

通过学长学姐们的贴心分享与耐心解答,18级新生了解了更多行业、学科以及考研知识,同时更加坚定了奋斗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想法。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