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9 12:08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旅游学院党总支联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两院全体党员开展“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于2018年11月10到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作为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世界上全面反映“九•一八”事变史的博物馆。博物馆通过大量文物、历史照片、及多种现代化展示手段,真实反映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 “九•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再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整体陈列是一座记录庄严的民族解放战争的历史丰碑,是向人民群众进行国耻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近现代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历史,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勿忘国耻、振兴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