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世博之旅”圆满落幕
2010-07-22 00:00  

25日下午3:00,学校会堂华灯璀璨,激情四射,旅游学院第八届旅游节“世博之旅”闭幕式在这里隆重拉开帷幕。学院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本次演出。

演出异彩纷呈,动听的音乐、优美的舞蹈、妙趣横生的小品、千变万化的魔术,让整场晚会掌声连连、精彩不断。最后一曲师生合唱《我相信》,唱出了旅游学院发展的美好明天,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使为期的两个月的第八届旅游节圆满落幕。 旅游节是旅游学院的特色节日,通过举办一系列有意义的课外文化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才华的舞台,充分调动同学们积极性。本届旅游节围绕世博之旅,举办了“导游风采比赛”“酒店技能培训”“精工模特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旅游人立足专业,与时俱进,不断进步的特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