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为教师举办营养讲座
2010-10-10 00:00  

当前,食品营养和安全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为了让教职工学会合理的搭配营养膳食,规避食品安全风险,提高生活质量。日前,旅游学院党总支和旅游学院工会、妇委会在新文科楼404教室联合为老师举办了一次营养讲座。

本次讲座聘请的主讲老师是旅游学院主修食品营养专业的李晓英老师。讲座围绕蛋白质、氨基酸、碳水化合物等六大营养素展开。她结合生活实际,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合理膳食的要点,如何规避食品安全风险等内容。

听完讲座后,老师们都获益匪浅。面对着众说纷纭的营养学观点,铺天盖地的营养科学,总让人有一种不知何去何从的感觉。李老师的讲座,从理论和实践上拨乱反正,画龙点睛,使大家茅塞顿开。大家都表示要把讲座的内容融化到日常生活当中,努力用智慧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更健康、更美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