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连大嘉年华:金州新区旅游局赠送地图趣解旅游
2018-03-30 15:54  

9月17日下午,校园文化节之校园嘉年华活动在文化大道等举行。各学院、工作室、社团都结合专业特色展示各自文化建设的成果,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形形色色的纪念品中,一份《走遍金州 手绘旅行指南》颇受欢迎。该手绘旅行指南是由金州新区旅游局印制,共5000份,在嘉年华期间免费发放给连大师生。旅行指南一面是手绘金州新区旅游地图,另一面则是主题旅游活动相关景点的简单介绍。手绘指南整体风格活泼,可读性强,趣味十足,给人带来视觉美感的同时,也让读者对金州新区旅游景区的了解更生动直观。

旅游局此举不仅丰富了连大嘉年华的活动,还让旅游学院相关专业知识更加“接地气”,其中主题旅游的策划对于旅游学院的学生来说也是实践学习的很好的“教材”。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