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第24届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旅游学院再创佳绩
2018-03-30 15:53  

近日,第24届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旅游学院多位同学在经文组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一等奖5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5人。13级史红霞,14级庄世华、高宗祥、郭泽旭、马晓霞荣获一等奖;14级余洋、王浩然、贾彩霞、单子月、史丹阳荣获二等奖;14级赵婉楠、牛萌萌、刘加鑫、付婧婷、徐秋颖荣获三等奖。14级庄世华同学以全市经文组排名18名的优异成绩位列我院第一名。

我院领导和老师对本次数学竞赛给予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学们也都踊跃报名,积极准备。同学们取得好成绩与刚家泰、王丽燕等高数任课老师的悉心教导是分不开的,除此之外,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掌握基础知识之余,加深思考和拓展,深入学习高等数学知识。通过刚家泰老师的竞赛辅导,总结解题技巧、理清做题思路,及时查漏补缺,总结经验教训。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各方面的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高,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此次旅游学院15名同学在大连市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奖,不仅获奖级别高,而且获奖人数多,标志着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