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第十三届旅游节“安全之旅”闭幕式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18-03-30 15:53  

2015年5月27日下午1点30分,旅游学院第十三届旅游节——“安全之旅”闭幕式文艺演出在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王志强书记、党委宣传统战部赵玉娟部长、招生就业指导处孙洪和副处长、保卫处孙松涛副处长、舍办姚波副主任、校团委李阳老师、旅游学院学院全体师生及特邀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代表大连泰达美爵酒店杨连军总经理及部门领导一行十人、大连日航饭店人事部李宵琳经理以及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第九大队驻校警官马警官观看了演出。其中王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肯定了旅游学院的努力,同时表达了对旅游学院未来的希望。

特色旅游节是旅游学院传承了十三年的精品活动,2014年被评为辽宁省思想政治教育精品活动。本届旅游节的主题为“安全之旅”,通过食品安全、公共环境安全、人身安全、心理安全等各个角度,使同学们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防止安全隐患,同时在全校范围内倡导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精彩的文艺演出为历时两个月的旅游节划上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