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安全伴我行”完美收官
2017-05-21 00:00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日常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旅游学院在4月25日,选取了30位参赛选手和36位观众来参加此次“安全伴我行”知识大赛活动。此次活动警示同学们关注身边的安全隐患并且彻底消除这些隐患,从而使同学们能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安全伴我行”,它旨在号召广大大学生关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培养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向同学宣传普及安全知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掌握生活中的安全小常识,并在实际生活中加以运用,让每位同学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安全知识我来答,第二轮安全互动大家来,第三轮安全之声我来唱。大家在比赛中深度思想,准确答题。在观众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抢答并且讲述自己的亲身被骗经历,现场气氛活跃。合唱环节中,各组改变的安全歌曲切合实际又动听,另一种形式体现了安全对我们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各个环节配合紧凑,真正达到了学习安全知识,培养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同时向同学宣传普及安全知识的目的。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