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缘来游你”知识问答竞赛之初赛篇
2017-05-21 00:00  

本周三(4月22日)下午“缘来游你”知识问答竞赛初赛完美收官。

参加本次活动的234位同学无一人缺席,为了这次竞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同时放弃了休息游玩的时间,只为参加我们的活动!

全场同学都在认真答题,无一人作弊。包括全场的工作人员也是在认真的监考,只为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并且保证竞赛的公平性。

还记得我们给大家的承诺吗?凡是来参加初赛的同学都可以获得学分的奖励,我们的承诺就在今天兑现了,在同学们交完试卷之后,全体工作人员有为大家发放学分条。

总之,今天在场的所有人都表现优异,要为各位同学点个赞!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