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王者荣耀争霸赛
2017-05-21 00:00  

“拾忆之旅”旗下创新活动之“那些年我们的荣耀”是由旅游学院GI团队承办,旨在丰富旅游节内涵,为广大参赛队员提供交友平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来展示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竞技热情,使同学们在竞技中收获欢乐,相互了解认识,扩大交友范围,联络各学院间同学的友谊,进而开展出阳光积极的大学生活。

活动时间与地点:初赛:4月22号 决赛:4月23号 南区操场、钟楼广场、乐学楼。

比赛规则:初赛:前期游戏(两队进行PK进行小游戏,用时较少的队伍全队可以携带铭文或者皮肤,用时较多的只有三人可以携带铭文或者皮肤)

一、让沙包飞 (南区排球场):比赛选手分为红蓝双方,双方各出两个队员负责丢沙包(即四人丢沙包),其余队员在指定区域内躲沙包。被沙包打中者即为出局,躲沙包的队员若接到沙包即可用沙包攻击指定区域内的对方队员。将对方队员全部淘汰的队伍获胜。获胜队伍即可提前一分钟进入下一环节并取得一人佩戴铭文或皮肤的资格。

二、水球别跑 (钟楼广场):各小队推选出两名队员参加比赛.小组派代表进行抽签,两人合作用标签上的指定的身体部位夹住水球闯关,率先到达终点的队伍即可在决赛中取得一人佩戴铭文或皮肤的资格。比赛选手在闯关时水球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1)大象鼻子:参赛队员右手指向地面,另一只手绕右臂掐住鼻子转十圈,第十圈结束后,即可用指定身体部位夹住水气球进入下一环节。(2)指压板:参赛队员拖鞋后在指压板上跳绳十次,穿好鞋后则可用指定身体部位夹住水气球进入下一环节。(3)细雨绵绵:一名参赛队员带上眼罩后手持水壶听从另一队员指挥向一烧杯中倒水,倒入到指定烧杯位置,即可冲向终点。(4)你来做,我来猜(新文楼):小队五人面向前站好,工作人员给队尾队员展示王者荣耀中英雄的名字,该队员明白题目后,叫前面队员转身并开始表演表演,另一名队员观看该队员的表演来猜所表演的英雄,以此表演进行传递,最后一个人需要猜出英雄名字。过程中不许语言表述。两队在规定时间内猜对多的获胜,若猜对结果数量一致,则最后以一题定胜负,哪队猜对并用时最少获胜。获得一名队员佩戴铭文或皮肤的资格。

决赛:王者荣耀对决(5v5 1v1)

注意事项:本次比赛接受团队参赛5V5战队比赛。每支队伍需要5名选手并指定一名队长,若赛前人员更换需提前申请。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所有参与游戏者自己带设备。可以申请与指定战队进行对决。

比赛奖励:报名并参加比赛可获得0.5学分;决赛冠军队伍可获得王者皮肤、精美王者荣耀周边以及冠军队伍奖杯

报名方式:活动咨询群:60733412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