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面试礼仪大赛开始
2017-05-21 00:00  

面试礼仪大赛是由旅游学院分团委举办的校级比赛,已成功举办了数届,每届的比赛都受到了一致的好评。本次活动旨在成为同学们踏上职业生涯的桥梁和纽带,提供了其对自身综合素质的考察的机会,同时可以真切感受到社会的要求而发挥自己的特长,进而不断提升自己,以应对往后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让自己赢在职场起跑线。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初赛:①简历海选 ②电话面试(不需要一下午只需要几分钟)

●复赛:①直播面试(时下最火,玄机重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出不到) ②压力面试

●决赛:①短片笔试 ②模拟面试(届时会有各公司高层HR来做面试官哦)

当然我们的奖励也是很丰富的,报名并参加比赛即可获得0.5学分,进入复赛同学即可获得1学分,进入决赛同学可获得校级证书及精美奖品。

报名方式:1.在晚自习将会有帅哥美女进行走班

2.咨询qq群 108675615

3.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报名:吕同学 18742591638 王同学 18742592580

如果你想提前了解面试、体验面试、提前接触高层HR碾压名牌大学生,那就不要犹豫!各位同学,为打赢我们人生即将面临的面试大战,抓紧时间来报名吧!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