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17级新生成长日记启动暨学生证颁发仪式
2017-12-07 00:00  

2017年12月6日13:30于博学楼112举行了“旅游学院新生成长日记启动暨学生证颁发仪式”。旅游学院宿伟玲院长、团委李红老师、09、11级优秀毕业生洪萌、刘禹玮受邀出席了仪式,17级全体同学参加。

“旅游学院新生成长日记启动暨学生证颁发仪式”是旅游学院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旨在记录学生成长历程,鼓励学生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衷,努力前行。

仪式中宿伟玲院长向新生致以寄语,表达了对17级新生正式成为大连大学旅游学院学子的热烈欢迎以及对他们今后大学生活的期许。15、16、17级在校优秀学生代表苏丽莉、全明月和徐烽博分别向师生们分享了在旅游学院的成长过程和体会,两位学长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考研、考公务员以及自主创业的经历。聆听过他们的故事,17级新生得到了鼓励和启发,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学生证的颁发对新生们来说既是一种肯定,又是一种激励,这不仅标志着17级新生正式成为一名旅游人,更启示同学们要明确目标,不断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素养,努力拼搏,将理想变为现实,希望17级同学能够带着学院的嘱托和期许,继承发扬旅游人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优秀精神品质,为旅游学院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