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润泽慈善基金会介绍
2017-10-28 00:00  

润泽慈善基金会一直支持国家教育事业,热心公益,为鼓励和支持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提高综合素质,培养创新精神,润泽慈善基金会一直与大连大学开展慈善合作事宜,在旅游学院设立“润泽奖助学金”,专项用于奖励和资助大连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在校学习表现优秀和贫困的学生,以积极推进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培养素质全面的高端人才。同时,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引导学生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同促进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

一、润泽慈善基金会介绍

润泽慈善基金会的前身是建基于香港的慈善公益机构。自2000年成立以来,慈善基金会一直支持教育,热心公益,在香港和中国内地与各有关大学开展慈善合作,通过实施奖学助学计划,使不少学生受益并完成学业,回馈社会。

近年慈善基金会还重点在文创艺术、科研等领域支持公益事业,设立顾问与专员团队,从事慈善资助与公益项目的评估和实施工作,成效显著。我们将在慈善公益事业上加强资助,造福社会,并永远与有志者共勉。

润泽慈善基金会的宗旨: 让生命有所不同

润泽慈善基金会的愿景:润泽无声,助益斐然

二、润泽慈善基金会慈善历程

1.2017年05月:润泽慈善基金会到郁南县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2017年04月:润泽慈善基金会支持建设新西兰淘金华人纪念公园建设,李会长获聘为该公园公园荣誉主席;

3.2017年02月:在广州建国酒店拜会中国美协漆画艺委会以及厦门大学艺术学院有关领导,研定支持教育、奖学助学事宜;

4.2017年01月和4月:拜访广东府人联谊会伍亮会长、何健桦执行副会长,决定向联谊会捐赠20盒限量版“树顶牌”千年古树茶,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联谊会下属慈善基金会。

5.2016年12月:到厦门大学会见艺术研究院教授汤志义,考察与研究开展慈善项目。

6.2016年08月:到广雅中学参观考察,交流奖学助学和支持教育的经验与体会。润泽慈善基金会决定向广雅慈善基金会捐赠20盒限量版“树顶牌”千年古树茶,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给广雅慈善基金会。

7.2016年06月:到广东郁南县宝珠镇 ,与镇委镇政府和宝珠学校共同研究奖学助学、扶持教育项目。

8.2016年05月:向大连大学旅游酒店管理学院30名同学颁发奖学金与助学金。

9.2015年3月:参加四川青城山千年金丝楠树保养救助捐款活动。

10.2013年、2014年:参加广东发展银行的网上助学捐款活动。

11.2014年12月:与广东广府人联谊总会基金会合作,参与“扶助失学青年,关爱失独家庭”的慈善资助活动,捐助20万元

12.2011年至今:与四川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奖学助学”慈善合作。

13.2010年:润泽慈善基金会支持世界癌症基金会的慈善捐助活动。

14.2004年3月:参加云南省茶产区对古茶树的保养及其捐款资助等系列慈善活动。

15.2003年10月:参与甘肃省东乡族助养活动,领养孤儿。

16.2002年6月:润泽慈善基金会向广州孤寡老人捐赠一批电视机。

17.2001年至今:与大连大学旅游学院开展奖学助学慈善合作。

18.2001年8月: 润泽慈善基金会向广东省增城市慈善会捐款助学30万元。

三、合作单位:

1.中山大学

2.华南理工大学

3.大连大学

4.厦门大学

5.华南农业大学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