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迎新晚会——新的起点,为梦起航
2017-09-29 00:00  

旅游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如约而来,全体2017级新生于18:30在日新006参加了这场晚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及6位辅导员助理应邀出席。经过了严苛的节目筛选和数次的彩排与练习,参与晚会的所有演员及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晚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热力四射,莘莘学子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为他们将来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最完美的诠释。

晚会在活泼的开场舞《咖喱咖喱》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晚会由大一新生进行主持演出,形式多样新颖,令人眼花缭乱。小品《骗在囧途》将现场营造出了轻松又欢快的氛围;歌曲《背对背拥抱》的男女对唱,博得了全场的喝彩和欢呼。古筝独奏《喜奔那达慕》余音绕梁,直击在场各位的内心;旅游一班刘家琛自弹自唱的《儿歌》,让我们的青春回忆在歌曲中慢慢浮现。歌曲串烧,舞蹈串烧,无一不显示了新生的多才多艺;小品《回到1986》趣味十足,爆笑不断;王鹤婷的手风琴独奏加上歌曲《because of you》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引得同学们掌声不断。

精彩不断的节目之外,晚会还有很多温馨的小插曲。开场视频中新生报到的照片合集,勾起了同学们美好的回忆;家长们朴实又真诚的祝福,让同学们心头涌上一股暖意;军训期间教官们的祝福视频,更成为了晚会的一个小惊喜。

本次晚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旅游学子的风采和活力,更彰显了旅游学院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愿旅游学院的每一位学子在大学中可以硕果累累,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