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联合会 
 安全教育 
 学生活动 
 团队风采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酒店技能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7-05-21 00:00  

2017年5月17日,由旅游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酒店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酒店技能大赛作为旅游节的传统活动,旨在加强旅游学院对酒店技能人才的培养,激发同学们对专业技能的热情,培养为他人服务的意识,增加课外技能训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同学们的实习与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决赛中邀请了专业的学长学姐们当评委为选手打分。评委们的精心点评,耐心的给她们指出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改正,大大的鼓励了学生们的参赛热情,也丰富了她们参赛后的收获。相信她们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越做越好!

首先,在餐饮实训室内,各位同学经过专业摆台的培训之后,每人依次展开了为时十五分钟的摆台较量,他们各展其能,不仅在原来的基础上有了很大提升,而且更加注重对细节的把握,更快,更漂亮,更优秀,他们认真的态度与规范的操作展现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之后,在客房实训室内,各位选手看了专业铺床之后,展开了如火如荼的较量,认真的态度,娴熟的动作,看到他们在床单利落抖起来的时候,脸上的笑容了吗?虽然可能他们的作品没有像专业人员那么完美,但对于他们的努力,他们的汗水,我们应该为他们点个大大的赞!

最终此次比赛评分如下:一等奖:肖瑶 182分

二等奖:曲琦 177分

三等奖:张佳璐 174分

优秀奖:李佳丽 170分、姚佳丽 153分、张洁 151分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