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关于征订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2017-06-10 17:01  

各班级同学 :

按照教务处通知要求,我院下学期教材征订工作将提前一个月完成,计划放假前发放在校生教材。为了保证征订工作按时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在旅游学院网站教学信息处下载《 2008-2009 学年第 1 学期学生教材征订计划汇总表》和《班级订书单》确定拟订教材的种类和数量。

二、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统计本班教材需求信息,将填写好的《班级订书单》一份,于 5 月 10 日前 报到教材中心(图书馆一楼 120 房间)。

三、各班级需认真统计征订数量,并到教材中心缴纳征订教材预交款(注:已结算和余额不足的班级需交预交款),每本书预收 20 元(多退少补),过期不填报的班级将视为不订教材,后果自负。

四、如不订购教材的班级也请到教材中心登记说明。

五、个人如需订购教材,需在 5 月 10 日前 将《班级订书单》报到教材中心。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