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十一月份网考报名的通知
2017-06-10 17:01  

根据《2010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网考计划》,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11月份网考考试于2010年11月27日(四级9:30-11:30、六级14:00-16:00)进行,现组织网上报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0年10月26日10:00----28日8:00

二、报名对象

1.大学英语四级网考报名对象

①2007-2009级修读大学英语的本科在校学生(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除外),其中英语四级成绩未达到425分的学生应报考,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大于(含425分)以上者自愿报考。

②2008级高职专业、2007-2008级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和运动训练专业学生中PRT-A、PRT-B通过者自愿报考。

③英语、日语专业的本科学生自愿报考。

2.大学英语六级网考报名对象

大学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自愿报考。

报名费:35元/人

模拟测试时间:2010年11月21日9:00-11:00

模拟测试地点:图书馆406室(四级模拟考场)、413室(六级模拟考场)进行。

三、报名办法:

1. 本次通过网上报名,请同学登陆教务处网站的教务管理系统,选择“活动报名”菜单下的“网上报名”,进入报名界面后,选中大学英语四或六级网考项目前的复选框,输入身份证号,点击确认即完成报名。

2. 已报上名的同学请于10月29日上午8:20—10:20到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226室)审核通过后交费,并确认考生信息,过期不予交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3. 未报上名的同学,可利用未按时交费自动放弃报名资格的名额进行补报名,时间:10月29日上午10:30—11:30,地点:教务处考试中心(行政楼226室)

注:各级别报名人数均限制在100人。

网考成绩与纸笔考试相应级别成绩具有同等效力。

教 务 处

二〇一〇年十月九日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