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关于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06-10 16:52  

我校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工作计划分两阶段进行,请各位同学(尤其是09届预计毕业学生)严格按照安排好的时间选课,选课时请注意本人课程表课程的时间安排,避免上课时间冲突。

一、第一阶段

选课时间2008年6月18日12:00至24日16:00。6月2312:00将公布和删除未达到开课人数的课程及其对应学生选课数据,请同学选课结束前做好退补选工作。

选课范围及内容

全校各年级: 公共选修课

07级学生:《体育Ⅲ》(031148);《形势与政策(3)》(095003);《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045004)和 《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045005)(注意适用专业)。

06级学生:《形势与政策(5)》(095005)。

网上选课的专业方向课、专业任意选修课具体课程由学院确定并负责通知所涉及学生。

各类课程的具体课程表于6月13日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二、第二阶段

选课时间2008年9月2日12:00至9月10日16:00。

选课内容:重修、补修、提前选课及推迟选课等网上选课工作,完成个人课程表调整确认工作。

教务处于下学期开学前在选课系统内按培养计划预置了下学期课程的整体选课,学生需根据选课要求和个人学业情况在网上进行个人课程表的添加和删除,完成调整和确认工作。

选课范围:

1.各年级在籍学生均应参加选课,每名学生必须根据自己的《专业培养方案》及本班课程表对下学期所要学的课程在网上进行确认、选课或退选。参考资料:《学生网上选课要求及选课操作指南》、《各类选课报名范围说明》。

2.重修、补修的学生请查询08-09学年第一学期学校课程开课情况选择所需的课程(教务处主页→信息查询系统→课表查询,查看全校班级课程表和课程开设情况)。

3.有学籍异动、班级调整和专业分方向的学生一定要按培养方案要求认真完成网上个人课程表确认和调整工作。

4.选课期间,每名学生应本人上网核对选课结果。如果不参加确认,系统默认当前选课结果有效,后果由学生个人负责。

三、选课说明

选课由学生个人在网上进行选课,只在任课教师处选课无效,教师登录成绩和考核是以学生网上选课名单为准,选课结束后,教师将按网上学生名单进行考核(对自己调整选课的课程,学生应在个人课表确认前与任课教师取得联系,咨询上课方式、教材等学习要求。)

四、具体学生网上选课操作流程简介

具体网上选课操作和选修课程有关规定参看教务处主页“选课系统”的选课流程,网上选课操作步骤大致如下:

1.登陆选课界面

(1)通过大连大学主页,点击“行政机构”→“教务处”→“学生选课系统”,点击进入。

(2)直接在IE的地址栏输入IP地址202.199.155.1→“学生选课系统”,点击进入。

2.在“登陆系统”入口输入学生证号和密码,进入选课系统后请确认页面上方姓名与本人是否相同。

3.点击学生选课系统的“首页”,查看相关选课时间通知和临时说明等信息,确认后进入选课操作(不进行确认不能进行选课等其它操作)。

4. 点击“选课报名”,选择对应选课模块(正常选课、插班重修等),按照课程类别或者名称或者课程编码查找,即可出现下学期相应开放选课的课程清单。点击课程名称左侧“选课”按钮即出现“选课成功”页面,关闭后可继续上述选课操作。

5.退选及推迟选课时在个人课表左侧“退选”按钮即可完成退选操作。

6.完成选课后,点击“用户中心”,核对“个人课表”上课时间和教室,保证不冲突。

五、选课注意事项

1.忘记密码或者无法登录选课系统,请本人携带学生证或考试证到教务科(行政楼204房间)登记,一个工作日后恢复初始密码为“0”。选课学生一定要注意密码保护,以防被他人恶意删除选课数据。

2.选课名单中没有本人姓名的学生不能参加本门课程的考核;选课名单中有本人姓名的学生必须按要求上课并参加考核,否则按“旷考”处理,并计入重修学分。

3.选课所有阶段结束后,请学生自行打印课程表,以备网上不能查询时使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