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2016年学术报告会简讯(二)
2016-06-17 00:00  

2016年6月8日下午,大连日航酒店总经理吴立新教授在新文楼404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酒店经营管理——从实践开始精彩人生”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宿伟玲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2013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吴立新教授作为业界学者型专家,从多年酒店经营管理经验出发,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案例分析,阐释了酒店经营管理的理论内涵与实践应用。他以人生规划为导入,进而阐述持续学习的理念,随后诠释勇于实践的精神,最后向同学们讲授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在互动答疑环节,吴教授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使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受益匪浅。吴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充分体现了酒店管理专业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的专业特点。本场学术报告引发了同学们思想上的强烈共鸣,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理论的热情。

吴立新,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大连大学客座教授。现任海航集团旗下日航饭店业主公司——大连长江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大连市中山区人大代表,辽宁省酒店星评员,辽宁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大连市餐饮协会副会长。大连市2010-2011年度劳动模范。从事酒店经营管理20余年,曾带领大连长江广场日航饭店由2009年8700万元营业额到2010年突破1亿元,2011年实现1.4亿元,位居大连五星级酒店前三甲,开创大连酒店业扭亏为盈的神话。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