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教学信息 
 精品课程 
 实践教学 
 专业建设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正文
2016年学术报告会简讯(一)
2016-05-05 00:00  

2016年4月27日下午,大连东方大厦人力资源总监王菊女士在新文109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宿伟玲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和2013级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讲座面向旅游学院师生,从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及高星级酒店对实习生管理的角度出发,与旅游学院师生分享酒店人力资源管理的经验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与规划。王菊总监从酒店接纳实习生的目的、酒店需要实习生的部门、酒店实习生需要掌握的技能、如何正确理解酒店实习、酒店实习期限、酒店实习收获等方面,全面阐述了酒店实习生管理,并介绍了我院往届实习生和毕业生在东方大厦的工作情况。

王菊总监的报告理论结合实际,严肃生动,充分体现了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的专业特点,使学生对酒店人力资源管理有了深入了解,对酒店行业和专业实习有了正确认识,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菊,大连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大连民族大学经管学院、大连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客座教授,大连大学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指导教师,一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从事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十余年,有着丰富的酒店管理经验,现任大连东方大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