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行业专家进课堂 经验感悟共分享
2018-10-12 12:38  

行业专家进课堂 经验感悟共分享

——旅游学院开展行业专家进课堂专题讲座

2018年10月10日,大连七彩南山国家4A景区总经理唐和京先生受旅游学院邀请来校,给2017级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开设“旅游市场营销理论前沿及景区营销创新”的主题讲座,为我院提升专业课程教学质量,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培养旅游管理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成效显著。

唐总结合目前旅游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行业对旅游专业人才需求现状及旅游专业发展前景,通过具体旅游项目企划和案例评析,为同学们生动详实地阐述了旅游行业前沿经营理念和营销方式的变革,深入浅出,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学生会场井然有序,认真听讲并积极与专家互动交流,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讲座是我院“旅游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从行业专家的遴选、讲座主题的审阅和宣传到学生的组织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讲座对我院专业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专业课提升实践教学效果、专业建设突出特色及校企合作一进步深化等方面都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