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旅游学院青年博士学术报告简讯
2016-04-16 00:00  

2015年12月17日上午,大连大学旅游学院青年博士黄磊在新文209为旅游学院学生做了一场题为“资源型城市旅游业发展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

黄磊博士在报告中介绍了资源型城市相关概念界定,资源型城市旅游业发展的国外研究历程及现状、国内研究历程及现状,以及我国资源型城市旅游业发展研究展望。黄磊博士的报告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和前沿性,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的科研兴趣,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活动提供了帮助。

黄磊,工学博士,大连大学旅游学院讲师,研究领域为旅游资源开发、旅游规划等,参与省级纵向课题《低碳经济背景下辽宁资源型城市旅游业发展对策》、《辽宁省乡村旅游扶贫模式与对策研究》、《辽宁省文物建筑“活化”保护对策研究》等3项,参与旅游规划类横向课题《陕西韩城市旅游发展总体规划》、《河南新安县青要山景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内蒙古多伦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等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十余篇,其中EI检索一篇,中文核心3篇。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