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学术报告会简讯
2016-04-16 00:00  

2015年12月2日下午,泰达美爵酒店总经理杨连军先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酒店从业漫谈”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宿伟玲院长主持,我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杨连军总经理深情地回顾了近三十年的酒店管理职业历程,而后以雅高酒店集团为例,介绍现代豪华酒店的经营与管理理论与经验,最后阐述了备受业界关注的新常态下酒店产业发展的应对策略。

杨总的报告严谨而不失生动,充分体现了酒店管理专业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的专业特点,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理论的热情,引发了同学们对业界热点问题的关注,培养了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兴趣和热爱。

杨连军,毕业于南开大学旅游系,新加坡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南开大学泰达学院客座教授,中国饭店协会理事,从事饭店管理27年,现任泰达国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泰达美爵酒店总经理。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