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信息>>正文
旅游管理系列学术报告会简讯(三)
2016-04-16 00:00  

2015年11月13日上午,美国Drexel大学旅游系主任Julio Aramberri教授在旅游学院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Chinese Outgoing Tourism—— New Paths”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宿伟玲院长主持,旅游学院教师、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Julio Aramberri教授针对我国公民出境游消费群体特征及市场现状进行了全面的剖析。他认为中国国内公民在出境游的必要性与充分性两方面都有了完备的条件,促使出境旅游近年来大幅度增长,成为了亚太、澳洲乃至欧美地区主要客源国,进而对中国出境游未来10年的发展做出预测,他认为未来中国一定会在世界旅游业发展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中国旅游业的发展势必会带动酒店、航空等多个行业的繁荣。报告结束后,Julio Aramberri教授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亲密的互动,就师生所提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Julio Aramberri教授是国际旅游学术界著名学者,现任国际旅游科学院副主席,曾担任西班牙国家旅游局营销部主任、美国Drexel大学旅游系主任、越南HOA SEN大学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1987年曾荣获荷兰女王颁授骑士勋章。Julio Aramberri教授是国际旅游学术界最权威的学术组织国际旅游科学院(IAST)的创始人之一,还担任国际著名旅游期刊(SSCI检索)《旅游研究年刊》、《西班牙旅游研究年刊》、《旅游休闲研究》、《可持续旅游学报》等刊物编委会成员。已出版八本社会学方面的著作,并在《旅游研究年刊》、《旅游管理》等国际顶级学术刊物上发表文章40余篇。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