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科研成果 
 科研信息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工作>>科研成果>>正文
我院《大连富甲蓝莓庄园旅游规划》项目通过项目结题评审
2012-09-24 00:00  

2012年4月,受大连富甲蓝莓公司委托,由我院宿伟玲院长牵头负责的《大连富甲蓝莓庄园旅游规划》项目,在海军大连舰艇学院召开的项目结题评审会上顺利通过评审。会议由大连保税区旅游局副局长余臣波主持,评审组长由大连市旅游局旅游产业处处长高青担任,台湾东森国际有限公司潘凌云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

评审组听取了大连富甲蓝莓公司委托大连大学旅游学院编制的《大连富甲蓝莓庄园旅游规划》汇报。参会的领导和专家对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规划紧密结合大连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实际及“十二五”大连市旅游规划发展要求,起点高,创意新,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了蓝莓特色、乡村意境、休闲农业项目策划和品牌打造,体现了休闲农庄发展的新理念和可持续发展思想,定位准确,空间布局合理,旅游产品体系规划完善,旅游设施规划系统全面,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大连富甲蓝莓庄园旅游规划》的编制,是在大连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大连市发改委、大连市旅游局、大连保税区旅游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委托与规划双方的交流与合作顺利完成,该项目的顺利结题体现为提升我校在大连市各级政府部门的知名度、突出我校服务大连地方经济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