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8 15:22  

按照上级和大学党委工作要求,6月27日下午,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旅游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召开了以“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为主题的2018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郑岩教授主持。首先由学院总支书记传达了大连大学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了《大连大学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传达学习了大连大学党委常委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抓好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按照大学党委要求就“七一”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接着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全体与会党员积极发言,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思想汇报。大家一致表态,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效字以求,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干必成,为大学和学院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