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旅游学院党总支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实践活动
2017-06-23 00:00  

为了庆祝建党96周年,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活动,旅游学院党总支将主题党日活动扩展到党员思想教育基地举行了一次主题实践活动。

6月16日下午,旅游学院全体党员来到位于金州区向应街道的关向应纪念馆,一同瞻仰、深切缅怀了关向应同志。通过纪念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配以大量的图片、实物、雕塑和声、光、电等多种科技手段,党员们重温了我党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农红军、八路军高级指挥员和卓越的政治工作领导者关向应同志光荣的一生。参观结束后,在关向应纪念馆门前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和重温誓词,切实增强党员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员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