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支部活动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旅游学院召开“学习毛丰美,实干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07-08 00:00  

按照旅游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结合中央和省委关于向毛丰美同志学习的决定,旅游学院2016年7月7日在旅游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毛丰美,实干促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生活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毛丰美同志的生平简介,然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先进和优秀,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我们要学习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实干精神、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以及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争当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党员、好干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