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支部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古田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13 14:11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结合党史教育,5月13日,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岩同志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古田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旅游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学院教师参加了学习。

课上,郑岩同志结合在福建古田党史学习教育之行心得和自身所学所思所悟,从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精神与贡献进行了讲解,深刻阐述了古田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并向大家分享了他对古田会议的思考,鼓舞大家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整场授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学院教师进一步学好党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参加本次学习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对古田会议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发扬古田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和立场,进一步提升自身历史思维、历史眼光和历史担当,争做知史明史、以史明志的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