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支部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民主生活会掠影
2010-10-10 00:00  

新学期新气象,在紧跟随两会的脚步的同时,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0年3月29日在新文楼四楼学生会进行了民主生活会,各位学生党员在会期间积极发言,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对于“两会”,大家畅所欲言,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针对与人民币汇率升值,房价,大学生就业难,自主创业和即将面对的实习问题都进行了沟通交流,面对就业人口最多的2010年,对于就业问题,我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自主创业要有目标,要选择先就业在择业,工作要有激情,心态对于工作很重要),这些都是大家发表的意见。在发表意见的同时,大家都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对于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深知提高自身综合能力水平,脚踏实地进取的重要性。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学习,让我们的学生支部多了凝聚力和能动性,效果良好。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