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 关于开展学生评教和教师评学工作的通知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党建知识 
 支部活动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育红人活动
2012-04-16 00:00  

旅游学院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周年“九红”系列活动之一

——“育红人”活动

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作风优良的基层党组织。现有党员18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旅游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大连大学党委和旅游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脚踏实地为大连大学建设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作为大学教师,每个人都肩负着教书育人的使命,在完成这个使命的同时,我们在全体党员中,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外积极分子结对子活动。2011年6月24日下午,教工党员与学生党外积极分子在党员之家举行了“一对一”结对子活动。活动在总支书单艺斌和教工支部书记郑岩的主持下进行。单书记向大家简要说明了活动的主旨,郑书记又进一步向大家说明了“一帮一、一对红”、“师生互动,共同进步”的“结对子”活动意义,并当场进行了教工党员与党外积极分子的“配对”。配对后师生立即相互交换联络方式,有的迫不及待地当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有的约好时间,表达了渴望保持长久沟通与联系的愿望。无论是教师和学生都非常高兴,场面热烈而喜庆。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