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简章 
 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正式建立
2021-09-24 15:34  

为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快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具有较强综合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争作贡献促发展”的工作部署,旅游学院积极推进“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的建设成立。

经过旅游学院前期精心筹划与合作对接等准备工作,20217月,我校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培养协议书》。在此基础上,经过校企双方推荐、面试、选拔等环节,2021923日,“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9级储备人才班”开班仪式在明德楼正式举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徐麟经理等3位代表、大连大学教务处赵红副处长、旅游学院宿伟玲院长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共同出席,储备人才班39名学生全体参加。徐麟经理和宿伟玲院长分别致辞,赵红副处长代表学校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授予“大连大学优秀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牌匾,校企双方互赠礼物。校企双方和学生代表共同签署了储备人才班《2019级学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合作协议》。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2019级储备人才班将按照校企合作培养方案协同育人,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旅游人才,具体内容包括常规学习(课堂课程、网络学习、学习资源分享)、辅导拓展(职业辅导、跨职能/业务的知识经验分享、社交平台、奖学金项目)和在岗体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实习项目)等。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储备人才班的建立,是旅游学院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大力发展旅游高等教育的重要举措,是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有益探索,有助于校企双方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社会责任和服务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