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  科研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就业 

通知公告: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信息保护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 网络安全宣传周之《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工作安排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简章 
 招聘信息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从实践开始 精彩人生——日航酒店总经理讲学指导
2016-06-28 14:46   来源:

2016年6月8日在新文404举办了一场专业指导性讲座,邀请了大连日航酒店吴立新总经理作为主讲人,由宿伟玲院长主持,周力副院长、张华副书记、谭淑君主任、黄磊老师及2013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吴总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以“从实践开始精彩人生”为主题,从做好人生规划、持续的学习、实践、大学不教的知识等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指导。以对美国哈佛大学的调查为例,告诫同学们要多听一听、多看一看。吴总提出海航集团虽仅以1000万起家,但创业者志存高远,至今已成为世界500强,鼓励大家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走出人生的第一步,做好人生规划。精彩的人生要不断的学习,精进以持恒为准则,并且要勇于实践,从实践中提升自己。

最后宿伟玲院长就吴总本次讲学指导指导进行总结,同学们对就业方向等方面问题进行提问,吴总一一做出了详尽的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讲座期间,每位同学都认真聆听和记录。由于人数太多,部分同学没有座位,全程站立,但依旧认真做笔记。讲座后,同学们表示经过吴总的指导后都受益匪浅,对自己的专业认知及就业方向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一定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加强实践,努力获得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大连大学—旅游学院

友情链接: